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平安甘德建设:下贡麻派出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燃气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甘德公安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油气资源 清洁能源

为进一步推进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规范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近日,下贡麻派出所联合甘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燃气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辅警与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向辖区群众及经营户普及燃气安全常识,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手册,向群众传授正确使用燃气的方法,解答群众在使用燃气时的疑问。手把手指导群众应如何检查、维护燃气管线设备及安全用气等注意事项,让群众直观感受到燃气事故的危害及处置方法,切实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入脑入心。随后,派出所负责人叮嘱辖区群众要经常检查设备电源线、家用电器、燃气设备等,避免在使用电器、燃气时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及餐饮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筑牢了群众燃气安全使用防线。下一步,下贡麻派出所将加大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力度,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