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检及应急演练,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隐患

日期:2024-04-03    来源:奥德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4
04/0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德集团 燃气企业 燃气安全

4月2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张术平,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承丙到奥德集团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调研,日照市委书记李在武、市人大副主任杨洪福、副市长滕厚军,莒县县委书记王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厚乾,奥德集团总裁林波陪同。

调研期间,杨东奇一行实地考察了莒县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燃气安全智慧运营中心,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燃气安全管理、燃气智慧运营系统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巡检、应急抢险等情况。杨东奇对公司安全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燃气公司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继续做好日常安全巡检,进一步强化应急抢险实战演练、完善燃气应急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燃气领域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绝对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集团总裁林波表示,奥德集团将认真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检及应急演练,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