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新疆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日期:2024-0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2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安全 燃气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灶具质量安全监管,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隐患。近日,新疆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燃气灶具及配件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家用电器店、燃气公司、五金店为重点,主要检查在售燃气灶具是否有CCC认证证书、产品合格证,是否带熄火保护装置,家用调压阀是否有切断保护装置,是否销售假冒伪劣及其他质量安全问题燃气配件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家宣传产品质量、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及燃气安全典型案例,督促商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进货查验,把严进货关口,坚决杜绝销售不合格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从源头上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20余家,排查问题2条,查处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燃气灶违法行为1起。

下一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燃气灶具及配件销售单位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从严查处销售假冒伪劣、“三无”等不合格产品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