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新中昊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4-04-16    来源:山西华新城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新城燃 燃气企业 天然气资源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华新中昊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守牢底线红线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全力以赴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首季高质量发展“开门红”,实现经营业绩逆势增长,经营指标再创新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一季度,该公司坚持敢想、真干、持续,顶住严峻的市场竞争压力“跳起摸高”,实现了“开门红”。一季度销气量完成8979.13万方,营业收入完成19842.39万元,营业毛利完成5222.1万元,利润总额完成3304.14万元,完成全年指标9500万元的35%。

这份“成绩单”来之不易。早在去年底,公司领导班子超前谋划,突破常规“敢想”,锚定全年气量再突破、指标再优化、成本再降低、收入再增长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项目运行,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保目标实现,以“以变应变”的韧劲抓精益管理,积极推行“目标责任书”激励机制,以“跳起摸高”的要求修订各项绩效考核办法,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升。

下一步,华新中昊盛将坚持“敢想、真干、持续”的工作定力,继续谋划好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以变应变,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