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化长江燃料公司宣布服务专用标志正式启用

日期:2006-11-10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中国石化报

国际燃气网

2006
11/1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服务 专用 标志 启用

    日前,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启用中石化长燃服务专用标志,并正式向国家主管部门申请注册保护。

  中长燃服务专用标志由表现江海水域,输油管道,能源动力等形象元素组合,通过与“中长燃”中文简称及其英文缩写“CCBC”和谐搭配,形成基本架构,旨在准确反映企业的经营性质和服务对象。

  标志底色沿袭中国石化、中国长航两大母体品牌的主体色调——红、黑、蓝、白,以此表明中长燃与中国石化、中国长航一脉相承。标志以红色代表激情,黑色代表石油,蓝色代表江海,白色代表阳光,象征着中长燃兴旺发达的事业,奋发向上的风貌和超越自我的追求。

  中长燃服务专用标志的推出,旨在有效避免与其他经营者在商用标志上的雷同,维护企业自身品牌形象及合法权益,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

  该标志与“中长燃”名称一起将共同作为企业的服务品牌形象,在公司对外经营活动中使用和传播。中长燃公司将以服务专用标志正式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完善服务手段,提升经营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