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证实雷普索尔天然气田储量巨大

日期:2009-10-17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9
10/1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 雷普索尔天然气田

    综合外电10月16日报道,委内瑞拉政府10月15日表示,测试证实了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Repsol YPF SA)近期宣布的一个大型天然气田的发现。

    委内瑞拉通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测试阶段已于10月15日完成...确认了估计有8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的气田发现。”

    在与意大利埃尼集团(Eni SpA)通过委内瑞拉湾近海Perla 1钻井开展联合勘探之后,雷普索尔9月宣布了这个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现。

   委内瑞拉查韦斯总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将委内瑞拉建设成为全球顶级已探明天然气储量国家之一。该气田的发现是委内瑞拉有史以来最大的天然气田发现。”

    雷普索尔和埃尼将在未来该气田的生产中各有持有32.5%股权,而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PdVSA)将获得35%股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