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朗将投资90亿美元提升天然气基础设施

日期:2010-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燃气网

2010
02/0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基础设施

   据伊朗MNA通讯社2月2日德黑兰报道,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总经理贾瓦德·乌吉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伊朗计划在今后5年里投资90亿美元来提升本国天然气部门的基础设施

   乌吉对SHANA通讯社记者说,根据计划,该公司在第5个五年计划期间(2010至2015年)将建造5000至6000公里输气管道和20至22个天然气压力控制站。

   伊朗石油部长马苏德·米尔卡泽米在1月份曾宣布说,伊朗已从外国公司那里获得了他们将向伊朗油气领域投资大约200亿美元的建议。

   米尔卡泽米补充说:“如果我们与有兴趣公司达成协议,外国公司投资伊朗油气领域的资金将超过这个水平”。

   伊朗国家天然气出口公司总经理赛伊德·拉宰·卡塞扎代说,为了维持本国的天然气出口能力,伊朗的天然气部门在今后的10年内将需要吸引850亿美元的投资。

   伊朗拥有世界第2大天然气储量,约占全球天然气总储量的1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