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预计英国对天然气进口的依赖性将更大

日期:2006-12-18    来源:新元网  作者:新元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2/1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电网 预计 天然气 进口 依赖性 更大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15日声明称,到2010年至2011年,英国天然气总需求的53%将需要依靠进口。该公司同时预计,未来十年英国每年的天然气需求增长率将达到2%,到2014年至2015年天然气进口依存度将达到77%。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英国国家电网公司(National Grid PLC,NGG)15日发表声明称,英国到2010年至2011年时其天然气总需求的53%将需要依靠进口,以应对不断萎缩的国内天然气供应。
    
      该公司在其声明中对英国未来的天然供应与需求形势以及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建设作出了预期。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曾于05年预期,到2009年至2010年,英国将需要进口46%的天然气。由于英国北海地区的天然气供应衰竭,英国于2004年成为了天然气需求净进口国。国家电网公司预计到2014年至2015年英国天然气进口的依存度将达到77%。
    
      由于预期天然气进口需求将不断增长,所以英国的天然气基础设施已开始进行建设。连接英国与挪威的Langeled天然气输送管道以及英国-荷兰之间的管道已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投入运输。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预计英国到2015年将需要超过22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进口能力,以及需要拥有50%的产能利用率,以应付预期的天然气需求量。
    
      该公司在其声明中同时表示,预计未来十年英国每年的天然气需求将增长2%,略低于其此前预期的2.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