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天然气集团将折价出售三家美国电厂

日期:2010-03-2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10
03/2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英国天然气集团表示将以4.5亿美元折价出售美国的三家电厂,以便进一步转向上游产业的投资。

总部在英国的石油天然气公司英国天然气集团(BG Group PLC)23日表示,它签署协议将出售三个新英格兰电厂给美国私人股权公司Energy Capital Partners,损失超过50%。

英国天然气集团在2006年10月和2007年4月期间以总价9.25亿美元收购这些工厂,但仅以4.5亿美元出售。

该交易显示英国天然气集团正进一步从天然气和电力企业的根基转向在巴西大规模开发石油,以及在澳大利亚大举开发液化天然气。它还强调美国能源市场的疲弱。

英国天然气集团发言人表示,美国市场受到衰退的严重影响,并没有像预期般发展,该集团决定退出该市场,把资本重新配置到其他地方。

美国天然气生产的繁荣减少了液化天然气进口的需求,英国天然气把大部分运输到亚洲。

荷兰国际(ING)分析师Jason Kenney表示,出售这些工厂仍是相当正面的,最终它是英国天然气卸掉这些资产以便投资上游业务的良好举动。英国天然气集团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在巴西,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开发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该集团正出售168兆瓦的Dighton电厂和264兆瓦的Masspower电厂,两个工厂都在马萨诸塞州,以及康涅狄格州的812兆瓦Lake Road电厂。该交易将取决于联邦和州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

Kenney表示,在美国发电项目上有风险敞口的人都在密切关注销售价格。它显示每瓦发电容量约36美分的价值,比2007年和2008年交易完成时的每瓦70至80美分平均价值急剧下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