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构筑新奥燃气安全生产新保障

日期:2010-06-22    来源:千龙网  作者:千龙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6/22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燃气

  6月12日上午,值全国第九个六月安全生产月之际,常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员工携带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手册和展板走进武进区长虹花苑小区,开展夏季安全使用天然气知识宣传,并为居民提供相关咨询和服务,受到了小区居民和物管们的极力欢迎。

  活动现场,居民们不但领取到了新奥燃气公司印刷的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告客户书、告知书三张宣传单,还有一份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另外,新奥公司还指派维护作业工人走进居民家中进行了一次常规检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修复并对用户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常备知识。

  据常州新奥燃气公司夏总介绍,为确保全体新奥燃气用户安全,公司在住宅居民安全用气方面策划了四个活动内容:一是安全知识走进社区、二是走进媒体、三是走进楼幢、四是手机短信宣传。这次走进长虹花苑夏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是第一个活动内容;邀请武进新闻网等媒体一同参与报道宣传是第二个活动内容;走近居民家中检测是第三个走进楼幢活动;接下来第四个活动的开展也是我们宣传的重点,从6月13日起,今后每个月将有6000多用户手机接收到公司发送的安全使用天然气等相关信息,以不断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确保你我大家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