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凌晨国贸桥下自来水管被挖破 燃气管道现裂缝

日期:2010-07-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中国广播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7/1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贸桥 自来水管 燃气管道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5分报道,今天凌晨北京国贸桥下的自来水管因施工被挖破,燃气管道出现了裂缝。

  今天凌晨,一家通信公司在维修施工的时候在国贸桥下把自来水管挖破,同时旁边一条燃气管也裂口了。因为水冒得多,现在对路面的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凌晨2时30分左右北京市警方接到报警后,北京市副秘书长周正宇和燃气办等政府部门在现场临时成立了一个指挥部,派北京市消防局两个中队和四部消防车在现场看护以防发生不测。

  目前自来水管正在维修当中,因为焊接自来水管比较容易。而燃气管虽然是一个小管线,而且是一个裂口,但是维修起来需要关停燃气,对周边一些燃气用户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现在整个的维修抢修正在进行当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