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新奥燃气上半年净利润5.333亿元涨43%

日期:2010-08-27    来源:财华网  作者:财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8/2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燃气

    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Xinao Gas Holdings Ltd., 简称:新奥燃气)周四表示,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3%,得益于燃气销量增加。

  这家总部位于河北的公司表示,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公司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333亿元(合7,84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3.742亿元。

  当季收入增长26%,至人民币50.4亿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40.2亿元。

  按市值衡量,新奥燃气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第一大管道燃气分销商,拥有向中国部分城市居民和工业用户供应管道燃气的独家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