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EIA:美拥有827万亿方未探明页岩气储量

日期:2010-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0
12/20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IA 页岩气 天然气

    据《Rigzone》12月16日纽约报道,美国能源部麾下的统计机构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日前在一份最新的统计报告中说,截止到2009年1月1日,美国拥有827万亿立方英尺的在技术上可以开采的未探明的页岩气储量,比上一次公布的估计数增加了474万亿立方英尺。
    报告说,美国的天然气消耗量到2035年时将提高16%,从2009年的22.7万亿立方英尺提高到2035年的26.5万亿立方英尺。
    报告说,非氢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在2035年前预计将成为用于发电的增长最快的燃料。由于继续依赖现有的燃煤发电厂,煤在2035年前将继续是发电企业的主要能源来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