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银川市天然气管道安全再响警报

日期:2007-05-28    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银川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07
05/28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川市 天然气 管道 安全

      银川市因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的事故5月27日又重演。5月27日上午8时25分,在银川市贺兰县桃林花园发生一起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所幸险情及时排除,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1个多月来银川市发生的第8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据现场施工队的一位工人讲,当时他们正在现场用铲车取土施工,司机不小心将埋在地下的天然气管道挖断,顿时,空气中弥漫着强烈刺鼻的天然气味道,泄漏的气体将周围的尘土吹起1米多高。
  事故发生后,贺兰县凯添天然气公司人员、公安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8时35分,天然气公司将泄漏管道的主阀关闭,天然气停止泄漏。
  此次天然气泄漏事故是继4月25日兴庆区宝丰苑、4月26日永宁县伟林家园、4月26日西夏区文昌南路与银巴公路路口绿化带处、4月28日永宁县逸夫一小工地、5月7日永宁县宁和家园门口处工地、5月13日新华东街丽水家园门口处、5月15日贺兰县习岗镇习岗7队发生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后的又一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