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越南将调整石油天然气经营许可条件

日期:2016-03-24    来源:投资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3/24
1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天然气

越南政府颁布了关于石油天然气经营的新规定,用以替代2009年11月26日颁发的关于石油液化气经营107/2009/ND-CP号决定及2011年12月16日关于石油和石油液化气经营领域行政手续修改、补充的第118/2011/ND-CP号决定第二条,并对在越南经营石油天然气的部分规定作了调整。

根据规定,石油天然气进出口商应是依法成立的企业,并具备下列条件:一是拥有或共同拥有越南港口系统的码头或有至少五年的码头租赁合同。二是进出口经营商应拥有、共同拥有或租赁储罐总容积不少于下列标准的储存库,以接收船舶或其他运输工具输送的油气。具体要求:液化石油气(LNG)经营者的储备库总容积不能少于3千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PG)经营者的储备库总容积不能少于6万立方米;压缩天然气(CNG)经营者的储备库总容积不能少于20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