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埃及最大天然气田一期工程将实施

日期:2016-03-30    来源:亚欧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30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天然气田

亚欧能源网:埃及石油部长谢里夫·伊斯玛仪·穆罕默德近日与埃及天然气控股公司EGAS、意大利埃尼公司、埃及Enppi石油公司、埃及Petrojet石油公司共同商讨开发埃及最大天然气田项目。开发规划已经制定完成,目前正在开罗El Shorouk地区实施第一期1、2号气田的挖井工程并进行测试,3号气田的开发也将于本月中旬由意大利Saipem公司负责实施。

一期工程共包括6口井,预计投入40亿美元。意大利埃尼公司预计在2015/2016及2016/2017两个年度共注资120亿美元,埃及Enppi和Petrojet两家石油公司及意大利Saipem公司为项目的主要承包商。

埃及石油部长敦促定要做好陆地及海上气田工程的研究和实施工作,保证工程按计划完成,争取一期开发的气田于明年底开始生产,连续生产两年后,实现27亿立方米的日产量,保证埃及对天然气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