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正茂燃气筹划上市

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科技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27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5月26日,河北正茂燃气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战略规划发布会。公司董事长关树清透露,正茂燃气正积极筹划登陆资本市场,预计2017-2019年平均年净利润达5亿元。
 
    关树清表示,河北正茂燃气是全国性的大型燃气集团,经营的能源业务清洁、环保、符合国家政策方向,其特许经营权收益长期稳定、业务一直得到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的关注支持目前投资运营河北霸州津港工业园、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及广东清远云龙工业园等多个大型燃气园区项目,并拟于近期在贵州黔东南、黑龙江哈尔滨、陕西延安等地积极开展燃气项目的并购投资业务。
 
    正茂燃气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工业企业燃气用户,兼顾民用燃气及公共服务用户。目前中国环保法规执行力度渐趋严格,发改委对工业用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调,燃气能源逐渐被广大用户接纳使用,正茂燃气的业务迅速发展且前景广阔。
 
    关树清透露,目前清远正茂燃气主要承接佛山建筑陶瓷的产业转移需求。陶瓷行业发展良好,正茂燃气利润稳定,据测算2018年清新正茂燃气营业额有望突破20亿元。目前清新正茂燃气、霸州正茂燃气正谋求合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清新园区的经营业绩将成为其最大的亮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