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天然气的优势

日期:2016-06-23    来源:天然气产业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3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环保

    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不含其他杂质,能够充分燃烧,燃烧产物绝大部分为水蒸汽,无残液无污染,推广和使用天然气能减少碳排放,改善城市和居住环境。
 
    安全
 
    天然气比重比空气轻,一旦泄漏,会立即向上飘散,较难形成爆炸性气体,安全性较高。
 
    经济
 
      天然气价格低、性价比高,现已成为重要的清洁能源,目前天然气的使用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天然气是一种高效环保的清洁能源,与任何事物一样,有其优点就它的缺点,在日常生活中,稍有不慎就会引起爆炸事故的发生。为了安全,对天然气的装置、检验和安装必须严格,注意防火、防爆、做到不漏气、不跑气,一旦发现跑气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
 
    使用天然气时,燃气设备要安装在具有耐火、防火性能的厨房内,并且厨房内不能堆放易燃、易爆的物品,杜绝火种,保持用气环境的通风换气,要定期检查天然气的管道、阀门、计量表等设施,要保证天然气的安全使用。
夏天到了,在使用天然气的时候,千万不用忘了安全。有了安全才有幸福,让我们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过好每一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