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贵州省机关工委委员 副主任伍朝俊一行赴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现场

日期:2016-08-02    来源:贵州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2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能源局

     7月26日,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目标办专职副主任伍朝俊率省直机关工委目标部副部长郑玲、调研员吕兆瑞、副主任科员董钦赴普安至兴义天然气管道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省能源局职能绩效目标进度。省能源局办公室主任魏娟、油气处处长蒲海帆陪同检查。

    伍朝俊副主任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伍朝俊副主任一行在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黔西南阳光天然气公司普安至兴义天然气管道项目芭蕉关首站站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排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省能源局办公室主任、目标办主任魏娟介绍了省能源局通过加强目标绩效管理,帮助、指导业主单位加快推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阳光天然气公司总工程师李方金汇报了普安至兴义天然气管道项目总体进度和芭蕉关首站的建设情况。
 
    普安至兴义天然气管道项目是我省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的重点项目。今年以来,省能源局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克服雨水较多的不利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成投资6412万元。伍朝俊对省能源局创新调度督促机制、推动职能绩效目标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对黔西南阳光天然气公司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