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青岛“油库油气回收技术” 以256万高价拍卖成功

日期:2016-10-09    来源:海外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0/0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库油气回收技术 油气回收 拍卖成功

    近日,青岛市第四次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拍卖会成功落锤,来自全国各地的21项专利技术有了新东家,成交金额1889.87万元。其中由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推荐拍卖的“油库油气回收技术”,被青岛诺诚化学品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256.4万的高价拍得。  

    油库油气回收技术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针对油气回收改造过程中出现的新要求、新问题,结合前期研究成果,研发经济、通用、切实可行的新型高效油气回收成套技术,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然而,由于技术在需求方面局限性以及对投资规模的要求大,其应用领域较窄、成本较高,目前仅在公司内部进行了使用,未能进行广泛推广与运用。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敏锐地发现了该技术的市场前景,并为该技术的市场化推广和产业规模化提出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对此,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纪人通过文献检索、专利分析等手段,利用可量化统一标准的成果评价,将“油库油气回收技术”进行了直观的分析和阐述。与此同时,华慧泽公司还凭借丰富的行业营销经验、广泛的客户资源,精准联系需求企业,有效促成需求与创新源的对接,并借助本次专利技术拍卖会充分发掘了“油库油气回收技术”的实用价值和商业价格,以256.4万的高价,将供需双方成功对接,拍卖一锤定音。  
 
     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伟告诉记者,作为国家级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华慧泽将继续促进技术供需双方有效对接,加快知识流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为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营造结构完整、服务完善、体系创新、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技术转移生态体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