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6年广东燃气具行业产品销售量增长约两成

日期:2017-01-12    来源:新华社广州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2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具 燃气具行业产品 燃气壁挂炉

    11日,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披露,2016年广东燃气具行业产品销售量整体增长约两成。
 
    广东省是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和燃气壁挂炉等燃气用具生产大省,获证生产企业超过350家。数据显示,2016年广东全省燃气具行业总销售量同比增长20%左右,燃气具行业销售灶具2500万台、热水器2000万台、壁挂炉160万台,分别占全国市场70%、80%、90%。虽然销售数据喜人,但还是存在隐忧。广东省工商局日前通报2015-2016年度流通领域燃气具抽查不合格发现率为50.7%,质检总局信息显示广东连续5年出现燃气具产品质量不合格且平均不合格发现率高达19.1%。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表示,协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行业质量体系建设,早在2003年就制定了《广东省燃气具协会质量兴业发展规划纲要》;2007年,以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协会会员企业率先发起诚信自律宣言;自2008年以来,广东省诸多企业成为燃气具制造业业内的先进标杆,促进了行业质量整体发展。
 
  当日,在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倡导下,万和电气、万家乐燃气具、华帝股份、美的厨卫等30家企业联名发布质量诚信承诺书,坚持质量第一,维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