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綦南供电联合水务燃气开展趣味运动活动

日期:2017-01-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水电气

    1月12日下午,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协同水务公司、燃气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綦江区“水电气”趣味运动会,公司员工努力拼搏斩获了拔河项目第一名、其余三项活动均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三家单位各派出40名队员参加活动,共计开展拔河、袋鼠跳接力、十人九足、接力运球四项团体活动。每项活动各支队伍均派出相同男女比例共20人参加。比赛角逐期间,只见他们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品质,享受比赛的同时促进彼此友谊,欢颜笑语中进行着有趣的比赛项目。
 
  据悉,此次綦江区“水电气”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綦江水务、供电、燃气三家公司之间员工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出了水电气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手牵手共建和谐员工情,心连心共享平安水电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