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安市迎春小区入住三十载 终通天然气

日期:2017-01-22    来源:西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液化气 天然气管

    天然气入户是新建小区的必备,但西安市还有不少老旧小区里没有通天然气,这些居民整天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的盼望着早日用上天然气。今天,迎春小区南区四栋楼的居民,总算在春节前盼来了天然气。
 
    程先生是迎春小区南区的老住户,在这里一住就近30年。当初设计时,小区并没有配备天然气,看着越来越多的西安人用上了天然气,他和其他小区住户十分羡慕。
 
    小区住户王先生说,以前都是烧煤球、钢碳,但是煤球和钢碳城里头都不好找了;后来改用液化气,现在液化气也不好找了。
 
    迎春小区南区今天通气的301栋至304栋都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没有天然气设施。随着天然气越来越多走进百姓家中,这里的居民也都盼望着能用上清洁的天然气。社区多次找天然气公司协商,天然气公司设法克服困难,今天先给符合点火条件的居民通气点火。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总经理林铭荣告诉记者,天然气立管一般都是挨着墙直着走上去的,但由于该小区房屋设计的原因,这里很多管道需要拐弯,施工难度较大。因此天然气公司先给符合条件的住户安装好立管,为他们供气。
 
     迎春小区南区计划通气470多户,但因为一些住户家里房屋设计先天不足,本次只有近200户点火,剩下的居民将在春节后用上天然气。整个迎春小区其他没有通天然气的住户,将会在今年7月用上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