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兰溪召开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座谈会

日期:2017-01-24    来源:兰溪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1/24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价格 LNG

    1月19日上午,兰溪市召开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座谈会。发改、经信、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金梭纺织、新百姓人家等12家天然气使用企业单位代表,管道天然气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座谈。
 
    因气源和输气方式发生了变化,兰溪市现有的车载管道天然气(LNG)将转变为管道天然气(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天然气的价格出现一定下调空间。为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的进度,尽快让我市民众、企事业单位享受“西气东输”天然气的优惠价格,我市已于1月9日召开了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会上,发改局就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向与会企业单位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业单位代表听取方案后,均表示欢迎此次价格的调整,并建议管道天然气经营单位继续加大服务力度,通过适当降低天然气价格、建立阶梯式收费等措施,鼓励更多企业积极使用天然气这一“绿色能源”。各企业单位代表与管道天然气经营单位互动交流氛围良好,并就使用天然气过程中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市发改局将各企业单位代表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尽快按程序上报兰溪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以便尽快让广大民众、企事业单位享受质优价廉的天然气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