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泉州市丰泽区将加快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

日期:2017-02-15    来源:交通市政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5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改造 管道燃气 天然气管道

    作为2017年城市建设提升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丰泽区将开展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加快安装天然气管道,推动天然气普及和使用。
 
    1月份,东湖街道铭湖社区率先在辖区内老旧小区居民开展管道燃气报装。节后上班伊始,丰泽街道东淮社区也启动辖区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项目。
 
    据介绍,对于纳入天然气改造的居民用户,泉州市、丰泽区两级政府将分别补贴管道燃气设施配套费750元/户,每户个人仅需缴纳1220元。2017年,丰泽区将改造3000户,区财政将投入225万元。
 
    那么,哪些小区属于老旧小区范畴呢?据介绍,老旧小区的界定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在2007年11月12日之前建成,尚未按照“三同时”同步配套安装天然气管道的老旧小区;二是在2015年7月之前未铺设天然气管道的老旧小区。值得注意的是,别墅区不属于补助范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