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

日期:2017-02-16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6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高丽 天然气 能源

  
    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5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张高丽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包括天然气合作在内的两国能源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体现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双方要落实好中俄原油贸易及原油增供、东线天然气、亚马尔液化气等重大合作项目,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原则,进一步研究西线天然气、远东供气等合作项目,拓展双方在天然气发电、地下储气库、发动机燃料以及标准互认和合格评定、油田服务、能源技术装备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能源领域务实合作积极稳步发展。
 
    米勒表示,俄方视中方为重要能源合作伙伴,愿同中方实施好现有合作项目,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提升双方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