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达门造船推出系列LNG加注船设计

日期:2017-03-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船 液化天然气 油气行业

    随着日益严格的污染排放控制和运营盈利的需要,越来越多的船东转向使用LNG作为船舶燃料。达门船厂集团称,该集团已经为满足建造日益增长液化天然气(LNG)加注船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悉,达门造船集团日前推出了一系列LNG运输船设计,可设计满足从500m3至7500m3各种运载能力的需求。
 
    达门造船位于荷兰贝赫姆的设计方案负责人Bastiaan Schurink介绍说,“污染排放法规日益严格,船舶需要减少污染排放,实现这个目标的方式之一就是LNG。事实上,在设立污染排放控制区之后,船东们就开始寻求各种方案,希望能 满足新法规的要求。方式有很多种,但LNG是减少氧化硫、氧化氮和二氧化碳排放的优先选择方式。虽然这是一个不大的细分市场,但将发展的越来越大。”
 
    油气行业的企业巨头们正在欧洲发起越来越多的LNG燃料加注项目,北美也一样,印度尼西亚和地中海还出现了支线船市场。为了应对这些需求,达门造船披露了一系列LNG运输船设计,能满足小型市场的各种能力需求,包括500、 1500、3000、5000、6500和7500立方米。除了液化天然气(LNG),这些船还能运输所有其它类型的液化气体,比如液化石油气(LPG)和氯乙烯(VCM)。
 
    达门造船称,这些设计都使用了“行业认可的燃料舱排布”,由专业的低温气体处理系统和燃料舱供应商提供。运输中汽化的LNG还可用于船上的推进系统或辅助发动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