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建设局组织召开天然气利用工程南北连接线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7-03-22    来源:丽水建设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丽温输气管道 天然气 供气

    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作为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是现代化城镇的重要标志之一,不仅可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而且对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提高产品质量具有显著的社会、环境等综合效益。
 
    丽水作为中国生态第一市,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更加严格,对清洁能源的渴求就更迫切。天然气作为一种高热值、低排碳、易利用的清洁高效能源,对于改善城市环境、拓展生态空间将发挥巨大作用。
 
    随着金丽温输气管道线工程推进,近日,市建设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丽水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南北连接线-中堂至南二路路由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市建设局城建处处长朱铭主持,市规划局、市建设局、开发区建设分区、市供排水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及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对此段路由方案从建设时序、供气保障性、远期道路扩建、安全保障、管径变更影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最后,会议原则上同意此段管线路由方案,肯定该方案作为近期保障南城供气具有一定的合理性。
 
    延伸阅读
 
    据了解,金丽温输气管道线路总长226.9公里,起自金华市金东区金华首站,止于温州市鹿城区温州末站,沿线经过十个县市区。其中丽水市域内长度134.7公里,途经缙云、莲都、青田和丽水开发区。
 
    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是浙江省省级天然气输气管网的西南干线工程,也是接纳西气东输二线向金华—衢州—丽水地区输送天然气的能源大动脉,工程建成后将填补浙江省西南部地区管道天然气供应的空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