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一新在国新能源调研

日期:2017-03-28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一新 燃气 燃气管网

   3月27日上午,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一新率队到国新能源集团调研。他强调,国新能源要以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找准价值定位,深耕燃气主业,坚持合作共赢,用好上市公司平台,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通过改革创新做优做强做大。
 
 
    国新能源集团是一家以燃气、中药材、贸易三大产业为主的多元化、规模化、现代化国有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拥有全省95%的混合燃气资源主导运营权,是我省12户转型综改试点企业之一,是“气化山西”的主力军。王一新先后了解了调控中心、维修抢修和消防车队、卫星车装备,详细询问燃气管网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王一新指出,燃气产业是朝阳产业,随着资源环境约束日益强化、能源结构不断优化,燃气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国新能源要认真研判当前产业发展趋势,按照我省国有资本的总体布局,科学制定战略目标,找准价值定位,履行国企使命。要用好上市公司平台,推进产融结合,大力推动国有资源资产化、资本化、证券化。要集中力量搞好燃气主业,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不断做优做强做大。要坚持合作共赢,推进产业开放,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与上下游企业合作,拓宽市场覆盖,开发特色产品,夯实发展基础,增强赢利能力。
 
 
    王一新要求,国新能源要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加强改革创新,强化内部管理,积极探索管理层和员工持股。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落实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不断完善升级安全监控体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郭保民,常务副书记曹慧昌等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