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西班牙Repsol和enagá公司完成欧洲第一次从管道向船进行LNG加注的工作

日期:2017-05-02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2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 LNG加注量 液化天然气

    Repsol和enagá两家西班牙公司宣称,他们已经在卡塔赫纳的再气化终端完成欧洲第一次从管道向船进行LNG加注的工作。
 
    根据公司的声明,Repsol向enagá的再气化终端提供加注服务,向一艘由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船厂为魁北克建造的沥青化学品油轮进行加注服务。
 
   在历时五小时的加注过程中,该船加注了37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
 
    Repsol公司补充道,迄今为止,在西班牙LNG加注量最大的一次操作是之前由油罐车加注了高达320立方米的LNG。
 
    enagá公司为了提供这样的服务,特意对卡塔赫纳工厂的码头进行了重新修建,并且与Repsol公司和卡塔赫纳港务局展开合作。
 
    该项目是由enagá和puertos del Estado和欧洲委员会共同资助开发的,旨在开发一个集成、安全和高效的作为船用燃料的液化天然气的供应链,尤其是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海上运输。
 
    Repsol公司表示,卡塔赫纳港的这项工程价值270万欧元,定于今年年底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