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方健忠领办天然气“县县通”工程

日期:2017-05-08    来源:丽水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方健忠 天然气县县通 天然气供应

    5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在全市重点项目破难攻坚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后,第一时间专题调研领办项目天然气“县县通”工程前期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立新参加调研,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邹向阳作工作汇报。  

    方健忠在重点听取天然气“县县通”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存在的有关困难后,充分肯定该工程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天然气“县县通”工程对丽水来说意义重大,既是补齐当前我市天然气供应基础设施短板和扩大有效投资的需要,又有助于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和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件让全市百姓有更多获得感的民生大实事。 
 
    方健忠针对当前项目市县指挥部工作力量不足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配强市级指挥力量要“精准”,进一步优化市指挥部结构,配齐工作力量,结合工程岗位匹配性,精准抽调干部。
 
    二是督促县级指挥组建需“即时”。当前,全市上下稳增长促投资,项目推进热火朝天,县级是天然气“县县通”工程的主战场,需及时督促未成立指挥部的县(市、区)尽快组建到位。
 
    三是干部培养项目推进双“促进”。市重点工程是锻炼干部的练兵场,也是干部成长成才的用武之地,要实现干部项目双“提升”,既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又提升项目推进新速度。  
 
    方健忠表示,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全力服务好全市重点工程,助力天然气“县县通”工程早核准、早开工、早建成。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指挥部、项目业主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汇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