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平遥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液化石油气钢瓶

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9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钢瓶 液化石油气充装 液化石油气经营

    为进一步规范平遥县液化石油气经营管理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从4月15日至6月25日,山西平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的检查范围为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液化石油气经营站点和经营性使用单位,重点突出汽修、废旧物资收购站点、铸造、机械制造及加工等涉及氧焊的场所,宾馆、饭店等餐饮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处销售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其他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的气瓶以及销售未经许可的充装单位充装的瓶装液化气。
 
    其中,该局洪善工商质监所、洪善食药监站对洪善村、五里庄村等十多个乡村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截止4月底,共检查使用液化气经营户45户、学校企业食堂9户,送达“致平遥县液化石油气钢瓶用户的一封信”及油烟净化通知书54份,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报废、未检、扫描瓶身二维码无充装记录的气瓶,100%予以查扣,共查扣问题气瓶74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