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市能源局局长到大河镇调研煤层气项目

日期:2017-06-22    来源:六盘水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2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页岩气产业 能源发展

    为加快推进六盘水市经济建设,推进气化六盘水进程,做好“百千万”企业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5月11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六盘水市能源局局长何枢一行到钟山区大河镇对钟山区瓦斯综合治理勘探项目进行调研。六盘水市能源局副局长贺小考、钟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迁、钟山区能源局局长黄大永、大河镇人民政府镇长朱军及六盘水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在钟山区瓦斯综合治理勘探项目钟1井建设现场,何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规模、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建成后的产能产值及建设单位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在保证安全的提前下加快各井场施工建设速度,早日实现煤层气的商业利用。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副市长听取了六盘水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钟山区瓦斯综合治理勘探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梳理并记录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钻井场、集输气站建设用地选址、矿权办理难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钟山区能源局局长黄大永向何副市长汇报了解决困难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何副市长在会上指出开发煤层气是六盘水市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改革的重要手段,煤层气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前景是相当可观的,也是六盘水市今后能源发展的战略型资源,同时对六盘水市今后发展页岩气产业有着重要的指导和示范作用。针对钟山区瓦斯综合治理勘探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观念创新,将项目建设与“三变”相结合,寻找建设用地难解决的突破口;二是煤层气产业的发展要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符合地方政府的发展规划,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使民众享受到技术改革带来的红利;三是矿权办理不能急于求成,要看到发展的方向,积极和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做好相关工作准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