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龙泉市建设局多措并举加强燃气安全生产管理

日期:2017-07-21    来源:龙泉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21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企业 燃气市场

    近年来,市建设局多措并举加强燃气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今年以来,该局多次组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厉处罚、限期整改,共发现安全隐患69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复查通知书11份,目前均整改完毕。
 
    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上,该局还督促燃气企业完善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值班管理、人车进站管理等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做到机构健全、人员落实、分工明确、网络图清晰。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反恐怖责任书,配备燃气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气站日常安全管理。
 
    在燃气管理中重点针对液化石油气行业进行检查和整顿。今年上半年,我市的燃气市场出现送气人员超量存放气瓶、着装不规范等问题。经调查了解,并多次召开协调会后,燃气市场的混乱局面得到了有效控制。
 
    2015年起,该局与丽水市金安安全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提供一年不少于3次协助我市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检查服务和24小时安全咨询服务。
 
    “今后我们将加大对液化气站的安全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燃气市场非法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有关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岗位责任,加强燃气安全操作、管理、抢险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提高企业人员的素质。”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