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8月21日起金华市武义县执行新的管道天然气价格

日期:2017-08-10    来源:武义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管道 天然气 用气量

    从县物价局了解到,武义县将从8月21日“西气东输”管道天然气正式开通之日起,执行新的管道天然气价格。
 
  居民生活用气实行阶梯价格,第一阶梯户年用气量为0—300(含)立方米,含税价格为每立方米2.92元;第二阶梯户年用气量为300—480(含)立方米,含税价格为每立方米3.5元;第三阶梯户年用气量为480立方米以上,含税价格为每立方米4.38元。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按户月用气量累加,以年为周期分档计算。学校、社会福利院等公益性服务场所,气价按居民第一档气价的1.1倍计算,即每立方米3.21元。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凭有效证明每户每年用气量在180立方米(折每月15立方米)限额以内部分,每立方米优惠1元;超出限额部分,按对应的分档用气价格计算。
 
  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有所降低,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9元下调至3.28元。所有煤改气用户气价控制在省级门站价格每立方米2.19元的基础上加价0.6元,即每立方米2.79元。企业职工集体宿舍、食堂可选择单独计价,按居民第一档气价的1.1倍计算,即每立方米3.21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