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德州:陵城区召开阶梯气价和供热采暖听证会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3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阶梯价格 天然气价格 集中供热

    9月11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物价局连续召开两场价格听证会,分别对调整居民生活用天然气价格、实行阶梯价格和调整居民集中供热采暖价格举行了公开听证。

  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利益相关方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代表及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代表等25名参加了听证会,听证人由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担任。
 
  听证会上,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陈述并介绍了听证方案、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与会各方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与消费者建立好沟通的桥梁,更好地让利于民,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对听证会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进行归纳整理,综合考虑消费者经营者等多方利益,为调整调整居民生活用天然气价格、实行阶梯价格和集中供热取暖费标准的提供重要依据并尽快形成听证报告。
 
  听证会后区物价局将整理代表意见,完善方案,向区政府报告,报请区政府批准后实施,同时在网站和媒体上公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