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7-09-20    来源:晋城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0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炭 煤层气行业

    近日,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专题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研讨并发言。田志军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文一书”经纬相织,全面、生动地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丰富革命实践中、复杂国际斗争历练中成长的过程,系统、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人民意愿。大家要通过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担当的务实情怀看齐,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为民服务;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学深悟透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础推进日常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专题研讨中,每个党员都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认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晋城市煤炭煤层气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