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市饭馆违规使用液化气罐 阿克苏市消防依法查封

日期:2017-10-16    来源:新疆阿克苏消防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6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隐患 液化石油气储罐 整改隐患

    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新疆阿克苏市消防大队大力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对火灾隐患零容忍,施行立查立改原则,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隐患,依法实施临时查封,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日前,消防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阿克苏市晶水西路金茂黄金海岸C1幢1层102号的阿克苏市知青年代乡村菜馆,坐落于高层住宅小区金茂黄金海岸一层,该场所厨房内使用液化石油气储罐,无独立瓶组间,违反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5.4.17条之规定,执法人员立即与菜馆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告知其在高层建筑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储罐可能给自身及他人带来的严重危害,不及时查封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对该场所予以临时查封,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整改隐患。场所负责人当场表示将积极配合进行隐患整改,尽全力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完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及时对该场所进行跟踪回访,加大技术指导,确保该场所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