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金:中海油天然气销售收入大升 目标价11元

日期:2017-10-30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3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油田 原油产量

    据中金上周四(10月26日)发表报告表示,中海油公布第三季度经营指标概览,季度全公司油气净产量达到1.2亿桶油当量,同比下降1.3%。中国近海油气产量同比下降2.4%。虽然国内原油产量同比下降5%,但国内天然气产量同比增长高达17%。天然气实现价格同比上涨16%,达到6.05美元/千立方英尺,使得天然气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该行维持对中海油“推荐”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1元,此相当于预测明年市盈率15倍、市账率1.2倍。
 
    该行称,中海油勘探新进展喜人。第三季度公司共有五个新发现,以及九口评价井获得成功。乌石16-1西的成功评价,可能证明位于北部湾的乌石二期油田可建成大中型油田。新的海外发现包括圭亚那Stabroek区块的成功评价井 Payara-2 和新发现井Turbot-1,以及巴西Libra西北区块的成功评价井NW8。
 
    中金表示,中海油2017年资本支出可能再次低于预算。第三季度资本支出约为118亿人民币,同比基本持平。前三季度的资本支出累计达到332亿元,同比下降1.4%。管理层认为,全年实际资本支出可能达到预算范围(600亿至700亿人民币)的低端水平,这意味着第四季度资本支出可能同比大幅增加75%至270亿人民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