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南省乐东推进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 让居民尽快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7-11-0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3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工程

    11月1日上午,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到海南中海管道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抱由天然气供气站调研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从调研现场获悉,乐东全力以赴支持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确保县城地区首批用户尽快实现用上天然气,并将按计划保证居民能百分之百用上天然气。
 
    在海南中海管道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抱由天然气供气站,吴川祝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强调,要把管道天然气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建设,让乐东人民群众早日用上干净卫生、方便安全,经济实惠管道天然气,这改写了乐东没有管道天然气的历史,而且管道天然气对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改善城镇环境都具有积极影响。 
 
    吴川祝要求要建设、国土、安全、消防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主动地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管网所经之地的各单位各小区要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配合、主动跟进,为天然气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优质的施工经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吴川祝要求工程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县城地区首批用户尽快实现用上天然气,并按计划保证居民能百分之百用上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