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隆尧住建局组织召开“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 培训会

日期:2017-11-15    来源:隆尧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使用 燃气设施

    11月13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培训会,县住建局局长徐献贞主持会议,各乡镇主管和涉及到的各村安全员、宣传员,邢台燃气、华燊燃气公司及壁挂炉安装公司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邢台燃气公司专家就如何操作燃气设施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壁挂炉公司负责人结合《燃气使用条例》就如何使用壁挂炉和注意事项。住建局供暖办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积极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燃气,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最后,徐献贞指出,一、强基础,大力推进燃气供热设施建设。二、创新举措,提升供热服务水平。三、抓管理,全力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力度,督促燃气企业做好全面推进燃气安全稳定。完成燃气供热安全管理各项任务,为建设幸福隆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