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怀化市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燃气 一个月收缴非法液化气近 2000 瓶

日期:2017-11-17    来源:边城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气罐 液化石油气

    从市燃气办获悉,自十月中旬以来,市燃气办联合市住建局城建监察支队、鹤城公安局、市运管办、市公安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等部门,加大了对怀化城区违法运输、储存,销售液化气的打击力度。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时间,职能部门共突击检查非法液化气储存销售窝点近十处,收缴非法液化气近 2000 瓶。
 
    10月24日,跟随执法人员在怀化城区潭口水库附近一家非法储存销售液化石油气的黑窝点,看到在这间不起眼的房间内,码放了一百多瓶液化气罐,而在旁边停放了一湖北牌照的普通厢式货车内,赫然排列着 83 瓶液化气罐,执法人员介绍这些都是黑气。 据统计,十月份以来,市燃气办,市住建局城建监察支队与公安、消防、安检、运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先后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先后在怀化城区石门、杨村、黄金坳、湖天开发区、新家庄村等地突击查处多个非法液化气储存窝点,其中最多的一次在新家庄村收缴非法液化气485 瓶。
 
    市燃气办主任张英介绍,随着打击力度越来越大,没收非法钢瓶越来越多,违法销售人员就从外地低价收购一些报废的钢瓶,采取翻新的方式,在外面刷一层新的漆就开始投入使用,其实这样,安全隐患就比以前更大了。张英表示,除了怀化城区,现在部分县市区也出现了销售液化气的非法窝点和人员。据介绍,目前黑气突出的两个县市是麻阳和溆浦,通道也发现了非法经营黑气的。因为怀化市区对非法液化气抓得很紧,非法人员就向县市延伸。张英告诉记者,临近岁末,液化天然气的使用量将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针对部分县市区出现的非法运输, 储存、 销售液化气的现象,各地公安,运管,住建等部门已经开展联合行动,城区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希望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消除安全隐患,让全市市民用上安全放心的液化石油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