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尼计划今年提供多达22个油气区块

日期:2018-01-17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7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印尼 招标

    印尼计划今年提供多达22个油气区块。它们是最近几年许可证招标未授出区块,可能还有经最低限度勘探后被放弃的区块。
 
    在2015和2016年区块许可证招标期间未吸引投标者的区块正被重新评估,可能会被包括在今年的招标中。
 
    同时,印尼政府目前正为5个常规油气区块评估标书,这些区块在去年通过直接报价提供。
 
    据说,阿联酋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在着眼于Andaman I区块,而穆巴达拉、总部设在新加坡的KrisEnergy、西班牙雷普索尔、英国Premier Oil和当地公司Energi Mega Persada——有些是伙伴关系——正在竞争Andaman II区块。
 
    当地公司Saka Energi为Pekawai和West Yamdena投了标,其同胞Tansri Madjid Energi申请了Lampung Merah区块。印尼打算在2月份最后一周宣布中标者,然后在次月底授出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