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办督查组在临汾督查煤改气(电)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日期:2018-01-30    来源:临汾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30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隐患排查 清洁取暖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8日至29日,国办督查组在临汾市就煤改气(电)工程质量安全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出席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尧都区、襄汾县、洪洞县的部分村、镇、企业实地督查煤改气(电)工程质量安全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汾市工作情况汇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临汾市启动实施了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已实施集中供热6300万平方米,“煤改气”“煤改电”共完成改造7.8万户、1399.7万平方米,其中:“煤改气”完成改造7.3万户、1273.6万平方米;“煤改电”完成改造4999户、126.1万平方米。同时,临汾市还采取协调保障气源、坚决“压非保民”、落实资金保障、做好应急储备、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工作机制等措施,有力保障了群众温暖过冬。
 
    督查组对临汾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临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障群众供暖安全和温暖过冬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继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严把清洁取暖工程质量安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