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李殿勋来永检查煤矿安全工作

日期:2018-02-10    来源:重庆市永川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0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殿勋 煤矿 煤矿安全

    2月9日,重庆副市长李殿勋来永检查煤矿安全工作,向生产一线矿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殿勋强调,守住安全底线红线,完善监管责任链条,运用科技、法治手段,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矿工生命安全。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市煤监局局长方佳军,区长罗清泉、副区长王寒峰等陪同。
 
       箕山电煤公司于1970年建矿,1974年正式投产,矿井核定年生产能力21万吨。在矿井井口,李殿勋反复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仔细了解企业技术装备、经营管理情况。李殿勋说,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坚决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和红线,切实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安全生产的自觉行动。煤矿企业领导干部要敬畏矿工生命、敬畏制度法规、敬畏岗位责任,把煤矿安全始终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认真抓好煤矿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调度室,李殿勋查看了视频监控。他说,视频监控系统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到全覆盖、能定位、能预警;煤矿企业要舍得投入,加强技改,坚决遏制煤矿瓦斯事故发生。强化安全流程控制,提高安全生产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
 
       李殿勋强调,要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运用科技、法治的手段,抓好煤矿安全生产。要把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落实政府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完整的监管责任链条;要不断提高煤矿机械化、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建设水平,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煤矿安全保障能力,切实保障矿工生命安全。
 
       检查中,李殿勋还通过视频对讲系统,现场连线生产一线矿工,向正在井下作业的矿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叮嘱他们要时刻牢记规章制度,不违章操作,务必确保安全作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