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埇桥经济开发区三环村村民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8-02-16    来源:拂晓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用气量

    2月2日,对于埇桥经济开发区三环村三环小区村民来说是个欣喜的日子。这天,村里开通了天然气,村民做饭烧水再也不用从镇上拉煤气罐了。
 
    三环村三环小区有300多户人家,虽然经过美丽乡村建设,村民们住上了整齐漂亮的小楼房,但烧水做饭还得使用罐装液化气。宿州市“乡镇燃气化”项目的实施,彻底解决了村民做饭的难题。当天,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该村参加燃气开通仪式,工作人员逐一上门为村民点火开气,并详细解释“三关一开”等安全原则,叮嘱村民安全用气。“天然气管道直接通到家里,真方便。”三环小区居民杨爱玲欣喜地对皖北晨刊记者说,“按照我家的用气量,使用罐装液化气一年下来得500多块钱,开通天然气后一年100多块钱就够了。”
 
    了解到,三环村“乡镇燃气化”示范项目是宿州中燃在经济开发区的首个大型乡镇燃气化工程。自2015年起,宿州中燃加大对城区周边乡镇燃气市场的开发力度,仅2年时间,便在城区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将燃气管网向北延伸至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向南延伸至桃园镇,向东覆盖宿马园区全境,逐步实现燃气化乡镇战略,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