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马爱锋“四不两直”检查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18-03-07    来源:阳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爱锋 油气长输管道 管道安全

    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晋东有限公司、中石化山西阳泉石油分公司输油站,检查我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马爱锋强调,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是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各县区、各部门和管道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要督促、指导管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应急处突各项能力建设。各管道企业要严格防范地质灾害、第三方因素等对管道运行的破坏,不断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高后果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