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运城市:运城市发改委召开 “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协调座谈会

日期:2018-03-16    来源:运城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6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煤改电 供气

    为打好2018年蓝天保卫战, 3月8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运城市发改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协调座谈会,研究讨论2018年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有: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供热供气办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承担 “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的业务科长,国网运城供电公司、供热公司、山西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国化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运城市民生燃气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和承担此项工作的业务负责人。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把原来由环保局牵头的“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进行交接。二是对2017年冬季取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为2018年冬季“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三是希望所有参会单位和企业,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精诚合作,争取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会上,所有参会单位负责人就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对于在2018“煤改气”“煤改电”工作的资金问题、规划问题、宣传问题、深入实际调研问题、供电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供气不足导致企业价格倒挂问题、基层政府单位的配合问题等,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发改委主任潘志孝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参会单位的感谢,并对做好今年的 “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精心安排,齐抓共管。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人民群众的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2018 “煤改气”“煤改电”的工作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