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启动首轮油气区块招标

日期:2018-04-19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阿布扎比 天然气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启动该国有史以来第一轮区块许可证招标,包括6个油气区块,既有陆上区块,又有海上区块。
 
    预计标书将于10月前提交,第一轮招标计划在今年结束。之前,这家国家控股石油公司在新年之交批准了今后5年里一个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该公司刚刚完成为其大部分现有生产许可证引入新合作伙伴。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计划4月23日在阿布扎比为此轮招标举行一场技术和商路演,随后还将再举行三场,分别是4月26日在休斯顿,5月1日在伦敦,5月8日在香港。
 
    根据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开展的研究,这些区块被描述为拥有巨大的石油和天然气潜力。其中两个区块在陆上。
 
    该公司称,一些区块已经获得油气发现。除了该国的常规油气资源之外,此轮招标提供的部分区块还有巨大的非常规资源潜力。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Sultan al-Jaber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生产阶段,公司将持有任何合资公司60%股份。最终合同的条款将在招标文件中列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