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HDT、THT燃烧炉燃气置换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0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置换改造 天然气 液化石油气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
 
HDT、THT燃烧炉燃气置换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HDT、THT燃烧炉燃气置换改造项目已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对昆明卷烟厂生产二部D线、梗线、A线和实验线液化石油气燃气设备改造为天然气设备。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1标段:需对昆明卷烟厂生产二部D线、梗线和A线HDT气流烘丝机燃烧炉进行改造,使其工作燃料由目前的液化石油气转化为改造后的天然气。
 
    2标段:昆明卷烟厂生产二部实验线THT烤片机燃烧炉进行改造,使其工作燃料由目前的液化石油气转化为改造后的天然气。
 
    上述各个标段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上述二个标段,投标人可同时参与二个标段的投标,可兼投兼中。
 
    2、项目地点:昆明卷烟厂
 
    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止。
 
    4、服务要求:燃气设备改造一次性验收合格,经改造后的燃气设备可使用天然气,且符合天然气接入端压力均值150mba—500mbar的范围内。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为生产制造商或具有经制造商培训授权的资格证书。
 
    3、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至少1项类似业绩证明材料【类似业绩:1标段为HDT气流烘丝机燃烧炉维修、改造业绩,2标段为THT烤片机燃烧炉维修、改造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或协议书。其中,合同或协议书未能完全体现实施项目主要内容的须补充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4、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最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法【2016】285号文规定。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4月20日09时00分到2018年4月2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在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7楼AC座,电话:0871-63113028,传真:0871-63131079)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持以下资料并应同时递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1)由法定代表人进行报名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或由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进行报名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如未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则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开户许可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招标文件售价 400元/份,售后不退。若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昆明市人民中路39号银顺广场(傲城)A-7-118室】;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5月10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昆明市人民中路39号银顺广场(傲城)A-7-118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红云红河集团网http://www.hyhhgroup.com》、《中国国际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红锦路367号
 
    联系人:岳工
 
    电话:0871-65868668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7楼AC座/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赵隽、朱文艳
 
    电话:0871-63113028
 
    电子邮件:zjzbyn06@163.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